今天到板橋巨匠上全天課程... 

為了"趕時數"..也為了讓自己感覺忙碌.. 

來上這堂我應該不用上的WORD

不過說來慚愧..大學時代..我應該就算學過WORD了. 但是還是有一些功能不會用,

所以我只聽我想聽的...我不會的功能..其他的時間我都拿來上網...或是看雜誌.. 

我隔壁的同學可能覺得我不認真吧..或是我很會吧

他問我說...怎麼我都會嗎?我跟他說....沒呢...我只是選擇我有興趣的聽罷了...

所以他就拼命問我...可是我不太愛講話呢...ㄎㄎ...

雖然還是會回答她..但完全不熱心...不要打擾我看雜誌啦...

可是他還是愛問.....ㄏㄏ 啊....要上課了...晚點再補吧





說到後來...真的有點令人生氣...

我因為想看雜誌後來不想聽老師上課..而且這個老師還挺混的...比我去過的南京分校跟三重分校的老師都混..

我旁邊的同學還拼命問我...我當作沒聽到...專心看我的雜誌

沒想到他竟然生氣了耶...之後沒說半句話..一直到下課...臉好像還挺臭的

啊 是怎樣...我就不想聽...不想回答你..不行啊..

姑娘我可是花錢來自己看雜誌的..還一定得回答你的問題不行嗎??

真是有點給他機車耶.......生氣啦...

下節課我還是不會回答你啦...最好不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6566 的頭像
    rain6566

    魚兒自在游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