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電腦課用餐時間的空檔...

我在板橋中山路上四處逛逛..

逛到一間書局...以前的我可是相當看逛書店..

不論是買書.買雜誌.買文具都不手軟

最近這幾年有比較收斂一些了

書.雜誌買的少了...因為買多了..我家大爺都會念...還會主張把我的書或雜誌丟掉..

真不知他這樣的觀念是好是壞...

他總說
你不要再買書了啦..你又看不完...看過了..也就可以丟了

切.看不完...看完了...都還是可以留著的啊...為何要把書本丟掉呢?

或許他是不希望我們家裡的東西越來越多吧ORZ....

偏偏我剛剛又踏入書店...又買了小文具跟鑰史圈..

不過..現在的錢可真是小呢...我才買了兩各鑰史圈/1個小印章/1本3M黏貼紙....居然就要139元

我看我下次還是不要帶太多錢出門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