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我最倒楣的日子了
下午為了要領訂的蛋糕...
可是冒著被雷劈到的危險..騎過淹水的湯城...
千辛萬苦的領到蛋糕
晚上吃飽飯...跟姊姊一起去正義北路尋找傳說中的髮型店
沒找著不打緊...姊妹兩轉戰逛內衣店...
but....悲慘的事情就要發生了...
我可愛的兩千塊燙髮基金...
不知道何時無聲無息的飛出我的口袋....
等到我再次摸進口袋想要搜尋他的蹤影...
連個影都沒看到....天啊...我的兩千塊.....
你怎麼捨得離我遠去...
是誰把你帶回家了..
哇....祝福撿到的人手爛掉啦...
居然沒有拾金不昧......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