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當過兵...沒體會過數著饅頭的日子

但我現在似乎也是天天在數日子

上班想著休假...

休假數著時間...

一直想讓自己習慣著自己陪伴自己的日子

卻又常常不想一個人獨處

我害怕寂寞嗎?我想是的..

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這麼長時間獨自生活著

該說我不獨立嗎?我想是的..

習慣有人陪的日子.轉換成一個人是多麼困難啊

但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去..我似乎過著不怎麼有目標的生活

日子不好過嗎?似乎也不是..

一個人確實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但似乎多了那麼一點落寞..

這樣的日子是我從沒想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