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位學生時代的朋友通上電話

數數日子.我們有兩年沒見面了...

現在的他跟學生時代不太一樣了..感覺上成熟很多.....其實這也是應該啦..

只是跟他比起來..我似乎沒有什麼長進...不論是歷練還是薪水都是....

我都還是覺得自己是小朋友..就像是拒絕長大的小朋友....

他真是不容易..這麼多年來...節儉的個性都沒變

雖然我也沒變....但是是愛花錢的個性沒變....

哎...該說什麼好呢...真是一言難盡啊..

anyway..祝福我的家人朋友們一切順利平安

雖然不能常常相聚在一起...但我的心一直都是與大家在一起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