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流浪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重新開始
那會是個什麼樣的光景?
徹底拋開過往的一切,我不再是我,你也不再是你,
如果真的有緣分,就算各自在地球兩端,總有一天會相遇!
過往的一切,在記憶裡從甜蜜的變成可怕的深淵!
再再刺傷內心深處那最柔軟的心!
如果這一切只是開了個大玩笑,那該有多好呢?
拉回現實,這當然不可能!
再怎麼不想面對也只能坦然接受!
是的,你終究是離我遠去了,而我也決定不再為你傷心!
對於一個已經不在乎的人,又有什麼未來的可能!
我想這一切是上帝給我的考驗!
偏偏我也只是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俗子,我終究被自己打敗了,
過去的這些日子!我不斷催促自己該從泥沼裡走出來,
但只要某個傷心的過往蹦出來,絕對會再次陷入泥沼中,
而且陷的更深!我想我受夠了!自己竟然無法對自己負責的想法!
未來的人生,不知道會有誰參與,但應該已不能再有你!
我想我該實現對自己的承諾,我會打這通電話的!
一通告別的電話終究得到來!讓這一切有個結束!
我由衷祝你幸福!因為我深愛過你!雖然那已是好久之前的記憶!
我也該開始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了,我想你也會祝福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