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囧男孩~其實有點小失望~
可能預期會感動落淚的~但卻沒有
奇怪~我的哭點明明很低~這是怎麼回事啊@@
不過看到兩位主角的身世~都無法享有父母親的關懷與照顧
卻讓我有很深刻的體認~
我一直覺得父母沒有剝奪小孩子擁有父親母親愛的權利
如果沒有準備好為人父母,就不該輕易讓小生命來到世上
如果要生他就該給他個完整的家庭,
小朋友沒有選擇原生家庭的機會跟可能,
這是身為父母親該做的啊~
前陣子的我一直想生個小孩,甚至認為我自己也有能力獨自照顧
甚至我朋友還給我出餿主意,沒對象也可以找精子銀行
我想我錯了~有這樣的想法真是太自私!
如果真的愛小孩,就該給他擁有完整的父愛跟母愛~
不論貧富貴賤,這是最基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