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才是這段感情的最大輸家~
放不下捨不得?只會讓你自己越來越痛~
曾經的諾言早就不可能會實現
為何你還是像個笨蛋傻瓜一樣
以為一切都還沒有走到盡頭?
我親愛的朋友~你該醒醒了~
你告訴我~今天是你最後一次為了那個男人哭
我真心期望這真的是你痛下決心的一天
不要再因為他影響你的生活~
你還有大好的前程~何必自己沉溺到不可自拔
你說對於他~就是有說不上來的不捨
但我卻認為~他只不過是個不願意負責任的男人
男人啊~不必負責最好不是嗎?
忘記你們曾經擁有過的美好~
就當作是做了一場很長很遙遠的夢~是虛幻飄邈的夢
我親愛的朋友~你要好好保重自己~
我會擔心你~你的家人會擔心你~
你要過的幸福快樂~一個人也很好~不一定要兩個人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女人可以過的很好的
只有男人可以花心不負責任嗎?
我覺得女人也可以~只是看女人要不要而已
都有人願意當備胎了~你就算多交幾個男人又算什麼?
只要你不要劈腿就好了~我痛恨劈腿的人~
開心點~我希望你過的開心~我也會過的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