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朋友的備胎理論~
我竟一時辭窮不知該怎麼回應他~
他秉持著"人生無常及時行樂的論調",就算被劈腿也無所謂
因為他追求快樂
備胎責任不用那麼重
兩人也不用彼此約束跟獨佔
只要快樂就好

恩~我還是無法想像~
感情不就應該是專一的嗎?
怎麼會有人寧願當備胎呢?
只因為不需要負太大的責任?
現在的人怎麼都這麼害怕負責任?
不過這也是個人的想法~旁人無權干涉~
真的!朋友你開心就好~

但我還是願意相信
上帝已經幫大家預備好另一半~
如果你願意~可以跟我一起預備好自己,給你未來的另一半啊~
我不缺備胎~也不當別人的備胎~當朋友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