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認識一個很妙的朋友,在MSN上聊天
他打中文字打的超慢,後來我發現他打英文打的快多了
我們之間的對話是,我打中文,他打英文,很妙!
不過我的英文真的退步很多,很多字我還不認識呢!
很妙的朋友,不過他最近很忙,沒時間上MSN,
他覺得上MSN是浪費時間,ㄏㄏ,我可是MSN重度使用者耶,
好吧,我以後會少上MSN跟人家哈啦,多做點有意義的事啦!
大哥,祝你閉關成功!順利寫完論文!這樣才能多陪我哈啦啊
還有,記得之後要請我吃大餐啊!我要吃茹絲葵!哈哈!

每日一字,英文教學!

hakka 客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