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進台哥大滿八週年的日子
天啊!!!!!!!!!八年了!!一個人一生中有多少八年?
八年前的我還是個剛入社會的黃毛丫頭..
八年後的我已經老扣扣了!!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還好我也是有成長了啦.
不論是在待人處世上,或是工作上應對,都有那麼些許不同
雖然現在的我不一定可以將所有的事都處理的很圓滿
但我真的成熟很多..可能是以前的我太幼稚囉!!^^哈哈

感謝這一路上陪伴我的好同學、好同事,好長官們,
真的要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原諒我的壞脾氣!
以後還請多多照顧喲!!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