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睡的濛濛的!突然被電話聲驚醒!
一接起來是個語音:
x華電信你好!你的電話費已逾期,請僅速繳納
若要轉接請按x..........
被吵醒的我通常有起床氣!啪一聲!我就把電話掛了!
心裡還想著!要停話你就停啊!幹麻早上就打來催費!
莫名其妙!(那時是早上八點半)
怪怪...雖然睡意很濃!腦袋卻也同時想到
不對啊!我的帳單都繳清了!
還敢跟我催費!等我睡醒你就慘了!----果然是奧客遇多了..
後來!睡醒了!急著出門!心想!要停話就給你停吧
晚點我再打電話問一下就好....

說到這!大家一定想知道結果吧!!
嘿嘿!!本姑娘後來還真的打電話問客服
結果一接聽!x信的語音就宣告!
親愛的客戶提醒您,我們的催繳電話絕不會有轉接專人的選項...
漬漬!!果然每家客服都在提醒客戶壓!
聽到這..我也知道我接到詐騙電話羅..
我們的詐騙電話真的是太猖狂了!
但.依我小心烏龜的個性,當然還是要給他轉接專人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