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現在我回家後,電腦跟電視就是我的好朋友!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個愛講話的小孩!會在媽媽身邊跟前跟後.
每天放學回家,就繞在媽媽身邊,
媽媽忙著煮菜,我也忙著交代著今天發生的事!
非要把所有的事都詳細說一遍才開心!
奇怪!最近的我常常想起過往的日子~
難道真的年紀大了!?
現在的我~下班後回到家就開始閉嘴了
因為家裡只有自己一個!也沒有對象可以說話
所以我現在的好朋友,就是電腦跟電視~
每天上網逛網站、掛在MSN上,
每天準時開電視,在電視旁邊stand by
生活還真的是單調的有點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