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了翻之前寫過的文章
我寫過討厭情人節耶~哈
因為討厭看到別人成雙成對~標準的見不得人好
原來我也是小心眼~
其實!情人節也不過是商業化下請情人們掏錢出來的日子
要是喜歡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其實是愛那種感覺吧!
難道真的要送花送貴重物品才是過情人節嗎?當然不是啊!
只不過如果連感覺也沒有!似乎就遜多了!
除了禮物之外,情人們愛的應該是那種甜到不行膩在一起的感覺吧!
真是甜死人不償命!
可惜我一直沒機會有這樣的feel
真是奇怪!我明明是務實的金牛座!不過還是相信生活偶而該有點變化!
其實不用花大錢也可以有些驚奇的不是嗎?
哈~簡單也可以很開心的!不管過不過特殊節日!都是在過日子啊!這我清楚的很!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