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新年都會想要許個願望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長
願望不一定能成真
或許是好高騖遠、或許是高估自己的能力
願望有些不切實際~
我想還是像我的好同事說的
把每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用,這才實際開心點吧
因為每天都是最後一天
你更會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如果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想我得跟好多人告別
我的家人朋友同學同事
不管是我愛的或是愛我的人
時間應該會不夠用的
不該把時間浪費在不值得的事物上
我會來不及生氣
只應該很開心
因為過了今天就再也見不到了
為何生氣呢?
每各階段都會有新朋友出現..也會有人消失
當然也有一直延續到現在的好朋友
這一切都是緣分呢!
有人只是一面之緣,
有人卻是一生都放不開的緣分,
或許每個人心中都有這樣的緣分吧
因為沒有結局所以最美
我想我慢慢能體會這樣的情境
但是
還是得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不要因為那不值得的..可笑的..沒有結局的過去而影響到現在的生活
過去就是過去了~有什麼放不下呢?
有的只是你自己不願意放開而已
請不用濫用重感情的想法來讓自己沉倫
這不是重感情,這只是給自己不肯面對的藉口

這篇文章給我自己也給我愛的人~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