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閒聊~
世上的事真的令人難以預料~
5年前的我會想到自己現在的樣子嗎?不會的
過往的一切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生活著、工作著,快樂的、悲傷的都是過往!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誰可以預料到5年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的呢?不會的
只不過希望5年後的自己對曾經走對的一切都不會後悔!
畢竟那是我的人生!曾經的曾經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不適合!
當下適合的,不代表現在適合,現在適合的不代表未來沒問題!
只不過適合不適合就端看願不願意改變羅!

對了~朋友唸我~部落格鎖太多密碼了~
在這我得澄清一下,部落格是我的心情日記啊,不一定適合每個人閱讀
我怕傷了大家的眼睛啦~@@
這時候密碼就有必要性羅,
文章鎖上密碼‧可能只是給自己看的、給特定人士看的、給特別的族群看的‧
當然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我一定也想跟大家分享的~
我是個很需要朋友的胖魚啊~我愛熱鬧羅~
好啦~如果可以給大家看的,我一定會放上大家都熟悉的密碼!^^
謝謝大家這麼關心胖魚的生活啦~胖魚會繼續自在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