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胖魚落淚了~
是躺在牙醫診間的時候~我的媽啊~
臭醫生打麻藥超痛的~害我整個頭皮發麻!
眼淚就不知不覺得流下來~
可能是身體痛,心也痛吧,好貴的費用啊!
胖魚要省吃儉用好一陣子才能留下來的錢,就在我眼前飛了!
好吧!如果可以換得門面的美觀!認命吧!誰叫胖魚滿口蛀牙呢!

回家的路上,胖魚也去辦了一些事,繳錢,領錢,更改資料...
騎在曾經熟悉卻陌生的路上,胖魚又落淚了,好啦,我承認自己哭點很低
我真的不愛再回到那附近,那有太多的回憶,讓胖魚陷入過去的回憶中
不過原來鼎王在光復北路上唷,那原本是另外一家餐廳,胖魚去吃過呢
恩~看來~胖魚不會在台北吃鼎王,那裡離過去太近了!太可惜了!
不吃也好~最近肥嘟嘟的,真的又要變成大肚魚了啦~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