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月~胖魚是月光族~
吃很多~喝很多~還有許多突然冒出來無法預知的花費,ex:裝牙套!
ㄏㄏ~真的變成胖魚最討厭的花光光的月光族~,
哎~開始省錢計畫吧~
胖魚最大的花費就是吃喝,
好吧~吃少點也可以減肥,
每天必喝的清心,改成一個星期喝一杯好了,開始自己泡茶喝吧~
提到清心...今天可有各小插曲
胖魚公司附近的清心,胖魚幾乎早晚都去光顧
每天都重複一樣的話:大杯紅茶半糖完全去冰
因為去的太頻繁,我想店員應該都認識我~
之前胖魚心裡還抱怨過..阿我每天來都喝一樣的,怎麼不知道我要喝什麼~每天都要問一次
今天早上照例胖魚去報到時,卻突然想換口味
正想開口說.我要大杯菁茶半糖完全去冰
店員卻搶先開口:大杯紅茶半糖完全去冰...對吧
ㄟ~胖魚眼角頓時出現三條斜線:沒有ㄟ~先生我今天想換口味
ㄏㄏ~真是尷尬~我想那位先生應該很挫折吧~真好玩~
OK~~言歸正傳~明天開始胖魚要開始省錢減肥了啦~
吃少花少,肥肉去去,扣扣留住啊~
祝胖魚成功羅~有朋友要跟我一起減肥嗎?
一起來吧~胖魚要開始吃馬偕的減肥餐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