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
這是我某位可愛同事的名言!
說的可真好啊!
如果把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用
我想我不會願意有任何不開心放在心裡
跟朋友間不會再有不愉快、不會再爭辯!
跟家人間不會有隱瞞,不會再有說不出口的事
我更能坦然的面對自己,面對別人!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人性絕不是本善!
我不相信每個人都能只爲別人想,不替自己想!
誰會有那樣的氣度呢!?至少我認識的朋友間沒有!
有的話也只是偽裝出來的,滿口仁義道德的人
做出來的行為也不過是為了自己啊!真是笑話!
啊~才說要把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過的
怎麼我又批評起別人,SORRY !
我也是先站在自己的角度想啊!
把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世界會更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