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進公司滿九年的日子
哇~時間過的真快~我已經進入社會大學這麼久了~
真是令人感慨~怎麼大家感覺都荷包滿滿~我卻沒感覺呢?
我最揮霍花錢花的最兇的時候,應該也只有去年秋天吧~
那時的我~彌補自己的心態作祟,拿錢尋開心,卻找不到真正的開心!
回顧過往,在這段人生最青春年華的時光裡
曾經擁有、曾經失去、曾經開心、曾經哭泣,
以前遠大的夢想似乎已經不在,是被生活磨光志氣了嗎?
人是因夢想而偉大,但當會作夢的因子不在, 似乎就少了那麼點衝勁,
對我來說,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還有什麼沒經歷過的嗎?
恩!若真的要問我,現在我最想要的是一個小孩,
但偏偏連單純、誠實的情感,都很難尋覓了
更何況是擁有個小孩?
我也只不過是在做白日夢而已
況且我已失去真正擁有夢想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