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其實就是我的日記本
我總愛碎碎唸~用文字紀錄自己的生活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只不過有些是內心世界的感觸~只能說給自己聽
"人生"對現階段的我來說~只想過的快樂!
但如果你問我~怎樣過日子才算快樂?我卻無法具體描述~
快樂是種感覺~
快樂時心情會飄飄然~
但在快樂的階段前~應該會有所謂的前置作業吧
內心要有渴望~
渴望能做好一件事~
渴望能達到目標~
渴望能得到獎賞~
渴望能見到想見的人~
渴望等於慾望嗎?

但得到後就一定會快樂嗎?也很難說~
人總是很難在擁有時好好珍惜
總要等到失去後.才懊悔當初沒把握

我又在碎碎唸了~
哎~~我的心還是放不開~
我想我
捨不得的是曾經美麗的自己
捨不得的是曾經美好的愛情
捨不得的是一起渡過的時光
捨不得的是一起許下的未來
但捨不得又能如何?
有捨才會有得不是嗎?
哎~曾經親愛的你懂這感覺嗎?~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