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安妮今天跟我分享的聖經~詩篇第十六篇,讓我最有感觸的兩句聖經的話: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動搖。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在。】

是,我應當把神常擺在我面前的,要常常親近這愛我的天父,
答應神的事,我沒有忘記,但卻忘了執行,
祈求神能時刻在我身邊,讓我不至於動搖了已承諾的思維
要更能堅定信心,因為孩子已把自己交給了主,
求主保佑我,因為孩子已投靠了你!
要打從內心底歡喜,這一切的一切都不再虛假!
要打從內心裡快樂,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我會努力遵從神的道路,因為這一切神都替我預備好了!
只要勇敢的向前!對於一切,我不再懼怕,
就連對死亡也不再感到恐懼!因為孩子的內心是喜樂的!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