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胖魚的MSN掛上"我要當正妹"
有朋友澆我冷水,說我只能當胖魚!
不然就是迂迴的說我沒那個資格!
有的還說,要胖魚快點加油,不然只能變成正姨!
切!當正妹有這麼難嗎?
不過還是有聲援胖魚的朋友,說胖魚正啊!
哎!胖魚大概忘了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常常只靠下半身思考,
正不正就單純是看外表吧!
(SORRY!!!希望我的男性同事跟友人不要打我)
但是..男女真的大不同啊,
女人是為了愛而性!
男人是為了性而愛!
關於這事,胖魚有很深刻的體認!

曾經以為,深情的承諾是一生一世的,
其實天長地久不過就是個笑話!
在這個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有多少人願意付出自己的真心?
罷了!
沒關係!胖魚一點都不在意,因為我不是為別人活著的,
胖魚要為自己而活,一個人、兩個人都可以很開心!
只要自己覺得自己是正妹,就正啊!
哈!批評胖魚的朋友,謝謝你們!
不過請你們也"電電"自己的斤兩
如果你也有"正"的本錢,才會讓人服氣啊!
醜小鴨批評醜小鴨有什麼好說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