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例當姐的大電燈泡!
一直說要姊他們替我接風,哈!我也算歸國耶!
吃頓好料也是應該的吧!其實只是小火鍋啦!
別懷疑!胖魚現在的胃口不大!
疑!!我發現我中計了!怎麼最後付帳的是我啊!哇勒!!
好吧!看在今天胖魚有專車接送的份上!OK!!比車費便宜啦!

話說吃飽回到姊家,經過大樓管理先生旁邊時,
令人莞爾的話出現了,請注意!!下列是以台語口音發聲哦!
"ㄜ!阿你今天怎麼沒穿裙子,穿裙子比較好看啦,越冷要穿越短啊"
啊...這是衝著我說的!
胖魚嘴裡說!”哦!沒拉!今天太冷了啦!要穿褲子!”
但胖魚心裡的os是
”ㄟ!進桑!你是拿我尋開心吧!難道我都只能穿裙子啊!那是上班的裝扮啦!
我雖然愛美也會看時機啊!今天穿給誰看啊..”

我只能說!!管理員先生們還真是眼觀八方啊!
怎麼說呢!!過年前某一天回家時,我把小白停在不是每天停的固定位子
(ps:小白平常都停在人行道上!隔天一早胖魚的姐夫會牽到停車格內!以防被拖@@)
當班的先生也跟我說!
”ㄜ!阿你車子騎久了比較不擔心被偷了哦,怎麼沒停在前面(門口人行道上)”
”ㄟ.沒啦!就有位子就停了啊!”(這時胖魚還要臉帶微笑!要做好公關!
下次我再把小白騎上人行道才會有人幫我牽啊!!哈!)
其實胖魚心裡的os是
”啊!是因為隔天沒人幫我牽車!我當然要停在停車格啊!不然等胖魚起床!小白早就去拖吊場報到了啦”

我說!!現在要做壞事絕不能在姊家門口!
不然一定被管理員先生們看在眼裡!
天啊!24小時的管理!還真是盡職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