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每個人都渴望,
感情,攸關個人隱私,
大多數的人都不願意將感情事攤在陽光下
不過~這幾天我開始認真的思考,該不該乾脆在網誌公開
雖然我依舊認為,私人的感情世界,實在沒啥好向別人交代
我知道大家只是關心,只是好奇,不過真的被問的好累啊!
為了不用再多費唇舌解釋,也避免不必要的尷尬,
所以我決定就透過這!讓關心我的朋友知道吧!

在去年,我已經恢復一人飽全家飽的單身生活!
雖然結局令人意外,但我們還是朋友,
感情沒有是非對錯,只有合適與不合適,
我想我們是不合適吧,請千萬不要很天兵的再來問我原因~
不過~在我下定決心的那刻起,已不能回頭,只能往前走!
祝福我們倆吧!親愛的,我由衷希望你過的幸福!
我也一定一定要過的比以前更幸福!
我更希望有更多更大的勇氣去面對我的幸福!

謝謝這一路上陪我走來的家人、好朋友們,辛苦你們了!
我想~我一直很任性也很倔強,脾氣很硬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我好,真的很謝謝你們!
過去的人生,很慶幸有你們陪我一起渡過,
令人難過不開心的一切,就讓它隨著2007遠去吧!
衷心盼望未來的日子,我們都能過的開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