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喲!
總覺得該替2007年來個happy ending!
在這一年中,經歷了大大小小的事!
有快樂有悲傷,人生總是這樣無法盡善盡美!
悲歡離合只是人生的點綴!

試問自己這一年中,果真有成長嗎?
偏偏慚愧的不敢大聲說有!
總覺得自己要學習的事還真不少,
能成長的空間真是無窮大呢!

不能免俗的,我也要謝謝我周圍的朋友們、同事們,
更要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們,
感謝有你們,增添了我人生的色彩!
這一年裡你們對我的忠告、建議甚至是批評,
雖然我可能只是聽聽,還是將決定權操在自己手裡,
不過我還是由衷的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與我分享你們的想法!
謝謝你們忍受我的壞脾氣!
但人生可是我自己的,我當然要自己決定羅!
世上其實很多事都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不適合!
每個人的人生道路都不同,不是所有的想法或方式都適合每個人,
人生真的苦短啊,我們是這麼的渺小,過的開心最重要羅!
不管是好的壞的都讓它隨著2007隨風散去吧!
未來新的一年裡,希望大家都過的好!
也期許自己在未來的一年中,
能勇於突破自己,能更努力過日子
能更收斂自己的脾氣,能更開心的生活著!

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