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士林回家的路上,騎著我的小白維持60的時速,
(ps小白在累計1000里程前..時速都不能超過60)
風冷冷的吹,嗯!今天真的有冬天的感覺了!
冷到我想來晚熱呼呼的花生湯!好吧!順道到延平北路買花生湯!
減肥的事,又要暫時失意了,
打了通電話問姊姊他們要不要吃,一起買羅!
平常愛的那家沒出來賣耶,只好退而求其次,有總比沒有好啦!
騎著小白在台北橋上,腦袋空空的,告訴自己不要騎太快啊
小白只能承受時速60!哎!小白成為另一個告誡自己騎慢點的好理由!
或許是因為冷了,突然有孤單的感覺!懶洋洋的心,也被影響著,
一通電話來的不是時候,原本充滿正面思考的心,突然被衝擊著!
正面思考轉成孤單的思緒!哎!我的朋友!我該稱你為我的朋友嗎?
實在不懂你在想什麼,未來有很多種可能,未來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你開心點吧,我現在很容易受影響,但我不想讓別人左右情緒,
SO...正面思考啦,想太多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