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踏進近13年沒走進的教會
似乎有那股力量牽引著我,
我必須要先謝謝ANNIE,如果沒有他的堅持,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做賴床的小孩,不願意跨出這一步
安妮謝謝你喲!^^真的謝謝你!我離開太久了!很膽怯!
但真的很奇妙,唱著聖歌時,我莫名的落淚,
沒有太大悲傷的感覺,只是眼淚沒辦法抑制的落下,
這一年以來,我經歷了生離死別,或許是特別有感觸吧!
生離的滋味,很不好受,明明還愛著,卻硬生生的被剝離,
那是我內心深處的痛,別人無法感受的,
或許是主,祂希望我不要再悲傷!讓ANNIE引導我來

死別的滋味,更令人無法承受,
姊夫的爸爸,是我喜愛尊敬的長者,
上星期二因病離開了,錯愕不捨的心情,一直徘徊在心中!
我跟姊姊是很親近的,這一兩年來,我爸媽不在身邊,
對於姊夫爸爸病情的點點滴滴,我一直是在身邊感受的,
只希望施爸爸走的喜樂,對他來說也是另一種解脫,
雖然親人都是不捨的,但!還是得放開手!
生離死別當它來臨時,誰都無法拒絕吧!
我想神都有安排的!我會把這當作神對我的試練
對我來說,兩年半前的情景已經不可能再重現,
當初同桌吃飯的人,至今已不可能再次聚首,很令人感傷!
但這就是人生啊!
我相信!上帝關了一扇門,一定會再替我開啟另一扇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