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很無常!
生老病死,都是人的一生中會遇到的
但往往來的很突然,我們都還沒準備好!
或許是早就已有心理準備,但真正這天到來時,
還是真的令人不捨!很捨不得呀!怎麼會這樣呢!
胖魚前一刻還在開心吃著今天的晚餐
後一刻,聽到這個消息卻忍不住淚流滿面!
哎!此刻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很想要痛快的哭一場!
可惜痛哭也不能改變什麼!
真是令人感傷!好不容易胖魚最近的心情平靜很多,
現在卻再次陷入悲傷的情緒裡!
我該怎麼表達自己的關心呢!哎!我終究是不善於表達情感的!
我只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多平平安安的,
大家都要努力快樂的活下去,要堅強啊!
沒有一個人是天生就堅強,都是學習來的,都是強迫自己變堅強的!
天啊!我真的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施伯伯加油!胖魚今晚會為你祈禱!
捨不得!真的令人不捨!
生命真的很可貴,有什麼比活著更有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