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六,胖胖魚有兩個歡唱KTV的活動,
一個是胖魚約了很久,人始終喬不齊的聚會
一個是好友Alison臨時邀胖魚參加的聚會
哇!!!可都是要在cash box歡唱呢!
這幾天胖魚很認真的想要唱什麼歌,
終於列出我想要唱的十大主打歌!嘿嘿!希望可以歡唱滿分啦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有非唱不可的歌嗎?
分享你們心中10大歌曲給胖魚吧!

1.我不想忘記你
2.非賣品
3.我愛的人
4.你不愛我
5.愛一直閃亮
6.我要你幸福
7.風流女生
8.到不了
9.一個人
10.如果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