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冷了!胖胖魚有點適應不良!
果然是比較適合當熱帶魚!
可能是最近太累了!睡眠品質也不好!
只要天氣涼了!身體馬上就覺得冷颼颼!

最近身邊發生很多事!胖胖魚很容易感傷!心也很累!
人生到底在追求些什麼呢?
生老病死是人一生都會遭遇到的...
哎!人真的要活的快樂啊!沒人能知道自己到底能活多久!
胖胖魚倒覺得,活的多久不重要,要活得精采,活得快樂比較重要啊!
施爸爸加油!胖胖魚會替您祈福的,雖然很多話,我說不出口,
但是我衷心希望您能趕快好一點,不要受這麼多苦!
要吃胖點,胖胖魚的肉都分給你,你要開心啊!
其實我覺得您很有福氣的,我還記得您在兩年半前,
您談笑風生的樣子!
我真的希望您能恢復那時的笑容!!加油加油!胖胖魚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