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無意造成別人的困擾,
如果我造成了你的困擾,我很抱歉!!
只是我以為,這是可以跟好朋友傾吐的,
因為我當你是好朋友,你也當我是好朋友,
但是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以為,這一切都是有落差的!
sorry!這一刻我才深刻體會到,原來我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我的確是固執的,一點都沒錯,但我想我有權利決定我自己要做的事
或許你會覺得我是在浪費揮霍我的生命,
但那又如何呢?人呢!不過就是付臭皮囊,活的開心點是好事!
至於用什麼樣的方法又如何呢!
這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有什麼事好怕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