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本親子教養的書
是汪培珽寫的"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裡頭寫了很多很棒的分享~很讚的觀念
作者真的是一位高EQ的媽咪~
同樣的事情如果未來發生在我身上~恐怕會大抓狂吧!哈哈
不過作者也難免有大聲罵小孩的時候~

呵呵~在我們那個年代~家裡有三四個小孩是很平常的
但是到了現在這個年代!家裡通常都是獨生子女~
小孩!真的好可愛喔!生了一個再多生一個似乎也還好耶~
看了這本書其實更會讓人這麼覺得
一個小孩多孤單啊~要有手足~他的未來才是彩色的啦
還好~我現在還不用擔心~
還好~當初我媽生了好幾個~
不過~關於手足之情~小時候我倒是沒有很深刻的感受
可能小時候我是自以為是公主的嬌驕女~
長大了才發現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幻想
呵呵~由公主打入冷宮變成醜小鴨~
呼~還好現在家裡的種種都有手足們一起扛著~
呼~不論發生大事小事都有商量的對象
呼~還好現在的我不是一個人活著
呼~現在我才真的能了解手足之情的可貴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