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
家的組成要素是什麼呢?
是人吧~是家庭的成員
而成員身份可分很多種囉
爸、媽、兄姐弟妹、先生、妻子、小孩......
有三代同堂的家庭,也有兩人世界的小家庭
不同的時期不同的選擇有不一樣的成員!
不知怎麼,突然感觸很深,
或許是年紀長了,或許是太多的因素
家庭!突然變的深奧!
曾經我跟好友說過
不用活太久,只因人生的悲歡離合,已嚐過大半,
快樂快樂過,悲傷悲傷過
開心就是這麼回事!痛苦也不過那樣,
是不積極嗎?倒也不是,只不過少了動力倒是真的!

好友倒是不認同我的看法,反倒是戲謔的跟我說
【如果你真的不想活太久,那時間到了,我就把你殺了!幫你了心願!】
哈哈哈!這真的是玩笑話,那應該很痛吧!
我雖然沒想活太久,也不想太痛苦啊!
只不過現在的我,真的整個人沒衝勁,
我想要什麼樣的未來?有的,我有計畫過,
只不過現在看來似乎有點遙不可及,
或許要等天時地利人和,一切才有實現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